纽约时装周 吹起优雅高贵风

【新唐人2011年9月13日讯】美国纽约2012春夏时装周本周拉开序幕。著名服装设计师卡萝莱娜•艾雷拉使用淡黄和草绿色为主题,用淡雅轻松的颜色迎接新春的到来,而另一位设计师雷姆•阿克拉则采用丝绸材质,打造出高贵典雅的皇家风格,为今年的纽约时装周开启高雅的时尚风潮。

采用清淡到深色系的色彩,有别于其他设计师采用炫目的颜色营造春天的轻快风格,设计师卡萝莱娜•艾雷拉(Carolina Herrera)运用深色质朴的布料衬托出稳重高雅的气质。

艾雷拉也为不爱色彩的粉丝们献上代表白天与黑夜的黑白色新时尚,长条形的线条,让身材看起来更苗条。用灰色丝绸来表现黄昏,并使用一些布料、黑白珍珠加以点缀。

服装设计师卡萝莱娜•艾雷拉:“穿上卡萝莱娜•艾雷拉所设计服装的女人们,她们是成熟雅致的,她们不介意优雅脱俗。”

另一位设计师雷姆•阿克拉(Reem Acra)用丝绸布料呈现出高雅的质感,用缎带打造编织成束腹,创造出纤细柔美华丽的质感。

设计师雷姆•阿克拉(Reem Acra):“我满脑子都想到皇室,我们为许多来自世界各地的皇家客户设计,我做了许多女装,因此我心中总是想像着皇室的穿着,当然我想要让它们成为可以穿的服装,我想什么是其他的好点子?就是把这样珠光宝气、珠宝般的纹路纳入我的作品中。”

在她2012年春装的作品中,他受到老式好莱坞风格的启发,包含晚礼服、燕尾服等。

新唐人记者江子扬、张家辅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