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尔斯王子:没有人会忘记

【新唐人2011年9月12日讯】

大家好,我现在在伦敦的美国驻英使馆所在地格罗夫纳广场,在9.11恐怖袭击中遇难的有英国公民,他们的名字被雕刻在格罗夫纳广场的纪念牌匾上。每年的此刻,受害者家人、政府官员和其他人士都会聚集在伦敦市中心的格罗夫纳广场参加悼念仪式。在911十周年之际,英国查尔斯王子和卡米拉王后也出席了今天的纪念仪式。

英国首相卡梅伦、威尔士王子查尔斯夫妇、其他政要以及“911”事件中遇难的英国人家属一起大约300人在伦敦格罗夫纳广场摆放花环的纪念仪式。在除美国之外的70个国家里,英国侨民在“911”事件中罹难的人数最多的。

查尔斯王子在献花之前说:“我们没有一个人会忘记在那个原本也应是普通的一天里,在湛蓝的天空下,有人蓄谋了死亡和毁灭。那个事件的规模和方式震惊了整个世界,但关键的是那些生活和希望受到摧残的我们今天能聚集在这里。”

新唐人记者淑荣 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