惠州警追车引连环车祸 民怒砸警车

【新唐人2011年9月11日讯】最近,广东惠州市惠东县白花镇闹区发生一起连环车祸。一辆垃圾运输车在被警方追逐过程中,连撞4辆车和多名路人之后冲进一栋建筑物才停下来。这起重大事故引发愤怒的围观民众,用石头砸毁惠阳警车。

这一辆车头严重变形满载垃圾的拖挂车,5号下午4点50分,逃避惠阳沙田一辆响着警笛的警车的追逐,没有停车。到了白花墟镇路段,连撞4辆机动车和2辆小车之后,冲进一栋建筑。左侧一辆小轿车,被拦腰撞扁。

叶女士(附近居民):“在我门口一过,我听到蹦的一声出事了。我心理恐慌喔,好响哦,屋子会震动欧。”

记者:“被撞倒伤势怎样。”

叶女士(附近居民):“有的受伤了,有断腿了,学生都死了2、3个小孩子。开货车有个司机当场就死亡了。”

记者:“小孩子死了2-3个是不是真的。”

叶女士(附近居民):“他们说是真的,就是那个扁了压扁了,我也不敢去看。”

不过,惠东县官方通报称,事故致6名群众受伤没有造成人员死亡。而惠东县人民医院说,收治了12名伤者,其中一名4岁大的儿童伤势比较严重。

事发当时,现场人山人海造成交通堵塞﹔当晚约10点民众才散去。因为警察追车造成这样的重大事故,一度引发围观民众不满。

叶女士(附近居民):“那个警察。撞到人家屋子里面去,撞伤人,他不顾撞伤的人,还要追那个开车的那个人。还有那个小学生撞伤啦,他们家里人肯定不肯啦,(还有)那群众啊,是不是。老百姓很多去砸那个警车,那个警车给它砸烂了。”

一名网友在网上发贴说,事故中4个学生中有一个是同事的儿子,脑出血、右手和脚筋都断了,其中2名学童送医抢救不及死亡。

新唐人记者萧宇、特约记者古清儿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