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秋登月 太空人月饼亮相

【新唐人2011年9月11日讯】(中央社记者张荣祥台南11日电)明天是中秋节,国民党2 名立委参选人苏俊宾、陈以真今天跨县市在台南市以制作太空人月饼造势,苏俊宾说,明年一战成功后,将再推出“太空人站在月球上”的月饼。

苏俊宾是台南市第4 选区立委参选人,陈以真是嘉义县第2 选区立委参选人,2人也是台南市成功大学的学长及学妹,上午一起在台南市东区德光里活动中心制作月饼。

苏俊宾请雕刻师雕出5 个月饼模,造型包括太空人、嫦娥、月球等。苏俊宾说,做月饼是他从小的心愿,他也收藏5、60 个饼模,这次推出的月饼,是全台首创,独一无二。

被民进党籍立委许添财说“当选比登陆月球还难”的苏俊宾认为,网友说中秋节是他的节日,所以中秋节是月球节,要好好庆祝,以前是中秋赏月,他是中秋登月

带着嘉义山区特产香蕉及柚子的陈以真表示,今年中秋要看月登月,真心相交,真诚相待,真实相助,台南嘉义一起向前行。

苏、陈在食品师傅的协助下,共同用饼模做出太空人、嫦娥的月饼,当场烤熟出炉,香味四溢,获得在场做月饼的社区妈妈如雷掌声。苏俊宾邀请所有人和他一起登月。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