少男少女炫彩闪耀纽约时装周

【新唐人2011年9月9日讯】星期四(9月8号),纽约时装周开幕的第一天,韩裔时装设计师Richard Chai带来一股略带咸味的清新海风,系列多彩的服饰,打造出了一位位青春潇洒的少男少女。

珊瑚色、蓝色、梅绿色、紫色,明快的节奏中,少女模特的衣服上布满明亮的花卉图案。在腰肢端摇摆中,生动快乐的发型、妆容,配合柔软布料带来的轻松、惬意,一种沙滩漫步的感觉,弥漫整个走秀场。

韩裔美国设计师Richard希望,这一季的时装,透过布料的纹理和服装的剪裁,能给人带来强烈的季节感。

韩裔美国设计师Richard Chai:“我用了大量的颜色,把自己感觉到的种种不同混搭在一起,所以用了很多印染、图案,就像万花筒一样绚烂,非常不同的感受。”

Richard的男装同样轻松愉快。明亮的橙色、绿色的纯棉裤装,长长短短的上衣,迎面扑来青春的气息。

在这些时装里,您是不是还找到了亚洲服饰的影子呢?

本届纽约时装周今天开幕,到15号结束。

新唐人记者任浩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