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遍公检法 台商冤: 投保协议又何用

【新唐人2011年9月8日讯】新闻头条首先来关心,“反中共诱骗迫害台湾人”游行明天即将登场,受害台商要求政府签订两岸投保协议前,先处理受害台商案件。被坑千万人民币的台商黄锡聪,拥有坚强两岸法律顾问团,十一年来,他踏遍对岸公检法单位,并持续向中国国家部门寄信讨说法,甚至求助于签订不久的两岸司法互助协议,全都碰壁。他说,中共司法腐败,什么协议都是废纸。

福建台商黄锡聪:“每一个机关,我都寄,我要让全中国都知道。”

桌上满满的寄信收据,台商黄锡聪说,多年来中国国家部门至少收到他上百封的信,里面有控告书和抗议材料,道尽中共荒谬司法。

11年前被冒名贷款千万人民币,黄锡聪控告法官滥权,受理的检察院却百般刁难,还两度弄丢他的材料,省检察院最后拦截他的案子黑掉,他力争六年,对方才给立案书。

福建台商 黄锡聪:“为什么他要给我这个,因为省长要到台湾来访问,他知道我已经组织人要围他了,所以他不得不跟我妥协。”

但他没想到,副检察长亲自拿给他的是一张,没有文号,没有函号的假立案书。

福建台商黄锡聪:“我所提供的证据都有正本,他如果敢说不是,那马上鉴定都没关系,(所以这就是所谓的假立案?),对阿,假立案,用这样来耗死我们,他就用时间来耗死你,拖死你,让你破产。”

这张“重访单”,也见证黄锡聪的上访路,踏遍公检法单位的他,去过十趟全国人大,也上天安门陈情,却遭恐吓。

福建台商 黄锡聪:“处处有人跟踪,我住酒店进去以后,公安大概十分钟就来了,左右两边的房间,马上就清空了,他派他们的人进来了,我是这样的,连在早上中午晚上和晚上十点多,十一点左右,固定有四通恐吓电话,每天都是这样的。”

其实,海基会曾为黄锡聪致函对岸11次,但都石沉大海,黄锡聪说,他的案子照理可以套用两岸司法互助协议,但是……。

福建台商 黄锡聪:“司法互助里面,白纸黑字写着,我告的渎职罪,这个是在司法互助里面,我也提供了法务部,大陆说不包括,那我提供给法务部阿,陆委会也告诉我,这是包括的,那法务部就没话说,他说大陆说没有,我们也没办法,你看看我们政府机关这样,你签再多协议,没有用的协议就是狗屁协议”

强调中共不执法,什么协议都无用,黄锡聪说,案子如果在台湾,递个控告信就解决了,他却在对岸缠讼11年,现在进入检察院,得经重重关卡,比进海关还难,他只能告诫台商,别再抱登陆幻想。

新唐人亚太电视曾奕豪、陈真台湾台北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