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奈儿首席设计师发布平民时装

【新唐人2011年9月7日讯】提起时装名牌“香奈儿”,很多人都有望尘莫及、高不可攀的感受。不过,“香奈儿”的终身首席设计师兼艺术总监、国际著名时装设计师拉格菲尔德近日为梅西百货公司设计的一个平民时装系列,却能够让您以平民的价格,享受大师级的设计。

过了劳工节,纽约已经正式进入了秋季,可是,被称为国际时装界“老佛爷”的国际著名时装设计师拉格菲尔德的到来,还是让高档时装店梅西(Macy)的纽约总部中,充满了夏日般的阵阵热浪。

拉格菲尔德是香奈儿(Chanel)、芬迪(FENDI)等国际著名品牌的首席设计师,这次他是专门为梅西设计的“拉格菲尔德Impulse”(Karl Lagerfeld For Impulse)系列发布会而来的。与他有三十年合作经验的《服饰与美容》杂志《Vogue》的总编温图尔(Anna Wintour)也专门前来捧场。

《Vogue》总编温图尔:“[梅西的总裁]特瑞(Terry)没有给我足够的时间来说明拉格菲尔德在他一生中所取得的令人惊异的成就,那起码得说上三十年。”

虽然之前有传言表示,拉格菲尔德不愿意过多足中端时装的设计,但他这次否定了这种说法。

著名时装设计大师拉格菲尔德:“我是因设计最奢侈的时装而出名的,能被邀请设计不那麽昂贵的时装,让我感到无比荣幸,那超越了时尚,因为不再有底线了。”

目前在梅西出售的“拉格菲尔德Impulse”女装系列,共有约40种裙装及上衣,价格在49-169美元之间,确实可以称得上是“平民系列”。连从来没有买过昂贵时装的大学生都跃跃欲试。

大学生梅农(Ashwini Menon):“他亲自来发布这个系列,我也习得起……这些设计非常古典,线条非常简洁。”

拉格菲尔德的粉丝们为能够亲眼见到他而非常兴奋。

时装爱好者梅努(Celine Menu):“我非常激动,我等了半个小时,终于看到拉格菲尔德。”

新唐人记者曾铮纽约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