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唐人十年台庆伞 时代广场闪亮登场

新唐人2011年9月5日讯】十年耕耘十年艰辛,新唐人电视台走过的风雨十年,为华人世界传递着独立、即时、准确的讯息,让海内外华人耳目一新。在建台十周年之际,新唐人特别设计的十年庆纪念,在纽约著名的曼哈顿时代广场闪亮登场。一起来看一看。

,在中国有着悠久的历史。在客家人的文化中,伞意味着一种团圆。

新唐人电视台十周年台庆筹委会周世雨:“在唐代以前,伞是在皇帝出游时乘车所用,那时称为‘盖’。从唐代开始,用油纸制作的伞开始进入民间,这种方便的民间用伞,在唐代时,传入日本和东南亚国家,18世纪中叶传入英国。之后,在欧美和其它国家世界各地开始传播。伞是我们华人对世界文化的一大贡献。”

新唐人电视台十周年台庆筹委会:“Happy Birthday,NTD”,“生日快乐,新唐人”。

新唐人电视台十周年台庆筹委会周世雨:“我们华人又喜欢称自己为唐人,所以新唐人电视台在建台10周年之际,我们特别制作了伞。希望成为观众朋友喜欢的礼物。”

新唐人记者郑浩纽约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