狱警施酷刑敛财 受害人自残保命

【新唐人2011年9月4日讯】辽宁省马三家劳教所多年来一直是中共当局迫害人权的重地,最近,知情者再次披露了这个劳教所围墙内不为认知的黑幕。请看本台记者的报导。

据知情者披露,马三家劳教所的狱警发明了许多折磨人的酷刑狱警大强度、长时间给人用刑,让受刑者的痛苦超越承受极限。不少劳教人员用钱财贿赂狱警,企图减轻痛苦和减少刑期。有人记录了一个狱警近两年勒索的钱财就达24万元,涉及40余名劳教人员。
 
没钱贿赂警察的劳教人员经常采用自伤自残的方式逃避苦役,有人吞食竹签、剪刀、缝衣针等异物,有人割腕、割脚筋,还有人把脚踩到溶化的铁水里等等。劳教人员以此争取保外就医的机会,离开劳教所。
 
曾在马三家劳教所被关押的张姓先生亲身经历了狱警的折磨。
  
张先生:“其实说白了,他(狱警)只是为了要钱,最终的目的他自己也说了,就是要钱。”
 
张先生曾与法轮功学员被关押在一起的,他证实,在这里关押的法轮功学员遭到酷刑比一般劳教人员更惨重。
    
张先生:“我进去的时候,他最起码得有一百七八十斤的样子,几个月之后再看到他已经瘦得只有一百多斤。”
 
他亲眼目睹了警察是如何折磨法轮功学员的。
 
张先生:“把人电昏过去之后,用冷水泼醒,再继续电击。电昏过去几次又用冷水泼醒几次,之后,就是挂着手铐一直在那里吊着,吊了几天。”
 
据知情者披露,狱警的培训教材中有大量从专业角度指导警察折磨人的具体方法,比如,什么姿势把人吊铐最痛苦、人承受的极限是多少、什么样的死亡无法验伤等等。
  
新唐人记者王慧、岳清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