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国天国乐团国庆船上演奏获好评

【新唐人2011年9月3日讯】社区广角镜(206)8月31日,出现了民间团体以别开生面的方式庆祝马来西亚国庆日。为配合马国今年第54届国庆日,由法轮功学员组成的天国乐团,特别安排了在船上沿着岛屿演奏的方式与民众同庆,成了该区的一项创举,同时也获得居民与游客的喜爱。

下午三时,天国乐团团员抵达了吉胆岛后,既登上一艘以七彩缤纷法轮大法旗子装饰的船只,开始了该团在船上演奏的首航。天国乐团在船上演奏着一首接一首的乐曲,慷慨嘹亮的旋律传遍了吉胆岛的多个角落,居民闻声后纷纷赶出来观看。

当天天公作美,天国乐团得以在无大风大浪情况下,顺利完成环绕吉胆岛沿岸的两个人口比较集中的主要渔村,既吉胆渔村和五条港渔村,历时约一小时半。

今年的国庆日适逢开斋节双佳节。天国乐团最后选择在吉胆岛码头定点演奏,在曲目中特别安排演奏了马来西亚国歌和马来民谣《Rasa Sayang》,庆祝双佳节的同时,也为首航旅程画下圆满句号。

从吉隆坡来吉胆岛的默尼安(Menian)在受访时表示:“看乐团演奏的《Negaraku》 (马来西亚国歌),美!真的很优美!谢谢你们的到来。祝国庆日快乐!”

“我们真是感激和为法轮大法高兴!这是一个好的演奏!”

当天负责驾驶另一艘伴随着法轮大法船只的西蒙.谢(Simon Chia),在受访时表示:“就是很新鲜,没有看过这样子,很fresh(新鲜)这样子。你看每个人都在举手这样子。很好看!很好看!”

新唐人记者谢岫芳马来西亚吉胆岛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