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巴克执行长 号召民众吐心声

【新唐人2011年9月3日讯】(中央社俄勒冈波特兰3日美联电)星巴克执行长舒兹(Howard Schultz)改变了美国人喝咖啡的方式,现在他想要改变美国的政治体系。

舒兹说,美国政治领导人的政争,造成民众对他们的“信心危机”,并对经济造成严重伤害。他表示,他6日将举办全国电话论坛,让全民说出心声。

他也在“纽约时报”与“今日美国报”(USA Today)刊登广告,刊出一封公开信,号召国人参与电话论坛,并坚决要求政治人物停止党同伐异行为。

舒兹在信中说:“我们必须把讯息传达给当今的民选官员…现在是把公民权利摆在党派偏见之上的时候了。”

舒兹几周前呼吁其他执行长,在国家领导人遵守财政纪律并停止政争前,不要提供竞选献金。

从美国线上(AOL)到网路租车公司Zipcar等100多家公司的执行长,呼应舒兹的诉求,矢言暂停捐款,并竭尽所能促进产业成长。(译者:中央社张晓雯)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