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网 谢淑薇挺进女双16强

【新唐人2011年9月3日讯】(中央社记者江今叶纽约2日专电)台湾女子网球好手谢淑薇今天与队友沃斯科伯娃再展雌威,以6:2、6:2拍下大会第12种子,晋级前16强。下一战极可能会碰上头号种子。

一度被大会误植妹妹名字的谢淑薇,今天在大会正名后,与队友沃斯科伯娃(Galina Voskobreva),迎战大会第12种子、西班牙组合威维丝(Nuira Llagostera Vives)、桑多妮亚(Arantxa Parra Santonja)。

谢淑薇与沃斯科伯娃表现势如破竹,一共破了对方4个发球局,仅花1小时又9分钟,就轻松以6:2、6:2击败对手,晋级女子双打16强赛事。

成功晋级16强的谢淑薇与沃斯科伯娃下一战极可能碰上大会第1号种子、捷克好手佩丝克(Kveta Peschke)与斯洛维尼亚好手史瑞波妮克(Katarina Srebotnik)。

单打、女双皆失利的詹咏然,今天则继续与队友荷兰籍佛斯坦柏格(Mariusz Fyrstenberg),迎战大会第7种子俄罗斯维辛尼娜(Elena Vesnina)与印度斐斯(Leaner Paes)的组合。

詹咏然与佛斯坦伯格在第1盘就被破了2个发球局,以2:6输掉第1;第2盘,詹咏然两人急起直追,虽然还是被破了1个发球局,但也以破发回击,并将比数逼到抢七局,以7(9):6(7)拿下第2盘。

第3盘抢10决赛中,詹咏然与佛斯坦伯格未能延续第2盘气势,以4:10落败,无缘晋级16强。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