毒疫苗让人不如狗 讨说法“被失踪”

【新唐人2011年8月3日讯】(新唐人记者朱智善采访报导)中国毒疫苗受害儿的家长近日频遭打压,山东临沂市沭县李宝向的儿子李志康,于2009年3月15日在学校接种甲流疫笛,致严重脑部神经性疾病,目前呈植物人状态。李宝向状告无门到北京上访,7月26日在久敬庄被带走至今下落不明。同样辽宁荫芦岛市杨玉奎的儿子杨昕昊在当地广济医院打卡介苗,导致多发性淋巴结核。7月27号下午,杨玉奎遭到医院十多个保安群殴后,被派出所警察带走,至今家属及律师无法会见。

疫苗变成植物人 父被失踪

一个不愿透露身份的知情人对本台记者表示,李志康于2009年3月15日在学校接种甲流疫苗,一个小时后乏力、下午发烧、二天后抽风、昏迷,现己成植物人。

知情人还透露:当时家长要求做鉴定,但医院说好了才可以做,一直不让做鉴定。找到卫生局,卫生局的人说:药是正规厂家生产的,从运输到接种都是正规的,没有问题,孩子出现问题完全是巧合。

这种疫苗从研究到生产到用于人体连三个月都不到,这不是把人当成“小白鼠”了吗?这个社会太黑暗了,什么都不公开不报,谁去找都只是你一个,到底有多少谁也不知道。

十岁的李志康小朋友躺在医院病床上,哪里知道爸爸为了救儿子,为了能找到救儿子生命的钱,自己在拼命的挣扎,在与政府讨个说法却“被失踪”了!

疫苗受害家长无钱医治 频遭医院驱赶殴打

杨玉奎、周素影夫妇为了挽救孩子的生命,将儿子带到全国医疗技术最好的北京儿童医院救治。由于医疗费问题,这所全国最好的医院多次对病重中的孩子下达驱逐令。 6月5日、6月15日、6月27日,杨玉奎周素影夫妇连续三次遭到医院十七、八个保安群殴。

杨玉奎向110报警求助、并多次向月坛派出所询问处理结果,直到7月27日,派出所通知杨玉奎到派出所,结果被西城区刑警队抓走。此外,之前到卫生部反映情况的杨玉奎还多次遭受到卫生部保安和当地卫生局小车司机的暴打。

打人的保安没有受到任何处罚,而被打的杨玉奎却遭刑警抓捕,孤立无助的周素影陪着病重的儿子已到了崩溃的边缘。

网络群呼:做人岂能不如狗

对在京毒疫苗受害儿童家长被失踪和被抓捕,网络毒疫苗关注群里发出了愤怒的声音:

政府理应切实地解决疫苗受害者前期补偿(救治)和后期保障等关键性的诉求,哪怕是受害者说点气话、牢骚话,都是需要的!可责任部门却一直是选择非法拘禁——这样丧失人性的二次辗压实在太野蛮了!做人岂能不如狗!

“事之急者不能安言,心之痛者不能缓声”。疫苗受害者因累冤积怨而迸发的悲愤之叙,不但可以,也是应该见之谅之!

疫苗伤害至深,对于患儿和家庭所造成的伤害是根本无法承受的。伴随患儿一生的康复治疗和多次的手术费用,对普通家庭来说都是天文数字。孩子和家庭是无辜的,孩子是接受国家免疫计划而致残。国家如果无力体恤孩子和家庭遭受的肉体和精神上的痛苦,至少应该补偿孩子相关的治疗费用和后续保障——这是基本的人权问题!

想像一下,无辜的孩子因为国家政策造成终生残疾,还无钱接受基本的医治,这是多么悲哀的景象!发生异常反应的病例尽管是少数,但是后果是极其严重的。而且,这样的风险是每个参加免疫接种的孩子都要承担的。今天发生在我们孩子身上,明天不知道会发生在谁家孩子身上……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