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五毛群狼攻击 六四天网被冤控病毒网

【新唐人2011年9月1日讯】(新唐人记者杨雪综合报导)近期海外媒体大量报导了中共对境外法轮功网站的攻击,9月1日,中国天网人权事务中心发出消息:近日,中共五毛采取群狼战术,通过用全球知名反病毒网站WOT投诉的方式,反复5万余次,造成WOT网站下调天网评级,将中国天网人权事务中心官方网站六四天网(www.64tianwang.com)定为病毒网站。

据《六四天网》报导,今年6月中旬,刑满获释的天网创始人黄琦先生受民众之邀前往成都,重启天网大规模维权活动,中共利益集团采取各种手段阻挠都没有成功。

中共在诸多战役中痛失颜面后,他们一方面通过新进喽啰再次祭起2008反民粹主义历史垃圾,恶意抹黑中国维权运动。另一方面,新近开发网路封锁新战术。通过采取五毛向全球知名反病毒网站WOT投诉的方式,反复5万余次,造成WOT网站下调天网评级,将中国天网人权事务中心官方网站六四天网(www.64tianwang.com)定为病毒网站。目前六四天网的服务器在美国。

由于网站评级下调,在facebook等国际知名网站上,点击六四天网相关新闻链接都会出现报毒提示。

中国天网人权事务中心认为:破坏天网人权工作的诸多行为,表明既得利益集团面对天网义工和民众的实干精神与维权成效,已自觉黔驴技穷。当然,如利益集团仍继续主动挑衅,中国天网人权事务中心将永久保留对此类网络攻击行为的法律追诉权力。同时,我们亦不鼓励对等回应利益集团的官方网站。

六四天网是面向大陆的知名维权网站,关注中国大陆人权的问题,“天网”是中国第一家因为报导法轮功而遭到关闭的网站。黄琦介绍,当时他被抓,当局给他罗织的罪名之一,就有“为法轮功叫屈”这一个罪名。

黄琦接受新唐人记者采访时说:“大约在2000年的时候,他们也给我们发来了文章,我们天网发表的这篇标题叫做”北京目击死亡”,就是介绍法轮功练习者陈子秀遭当局镇压最后死亡的情况。这篇文章发出几天时间,我们天网在3月30号,当局就关闭了。2000年的6月3号,当局就把我抓进了监狱。”

黄琦99年成立《天网》网站,为“六四死难者”以及弱势群体维权。 2000年6月3号,中共当局以“煽动颠覆国家政权罪”,判处他五年监禁。 2008年6月,他因为揭发四川地震豆腐渣工程再次被捕,判刑3年。黄琦曾经获得国际人权组织授予的多个奖项,包括“第二届网际网路自由奖”、“第六届中国人权青年奖”等。

相关视频:中共媒体泄露对美国网络的攻击

新唐人电视台 http://www.ntdtv.com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