猎杀本拉登电视特辑 访奥巴马

【新唐人2011年9月1日讯】(中央社洛杉矶31日路透电)美国历史频道(History)今天表示,将播出2小时美方猎杀本.拉登(Osama binLaden)过程的特别节目,当中包括总统奥巴马与反恐高层官员的访问。

历史频道将在9月6日播出“目标本.拉登”(Targeting Bin Laden,暂译)。节目会模拟当时现场并播放新闻影片,来了解美国政府的多个单位找到本.拉登的幕后情形。

历史频道说,这会是白宫状况室(Situation Room)高层官员首次在电视上以相当长度谈论猎杀本.拉登行动。

受访者包括国家安全顾问唐尼伦(Tom Donilon),前中央情报局(CIA)局长海登(Michael Vincent Hayden),以及白宫反恐最高顾问布瑞南(John O. Brennan)。

911恐怖事件首脑本.拉登5月1日在巴基斯坦遭美国特种部队击毙。

奥巴马5月曾在“60分钟”(60 Minutes)节目访问上谈到狙击本.拉登行动,不过历史频道的节目将会是电视首度深入探讨如何捉拿到本.拉登。(译者:中央社萧倩芸)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