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英九勘灾 取消与王力宏访基层

【新唐人2011年8月31日讯】(中央社记者李淑华台北31日电)受南玛都台风影响,总统马英九先后取消与艺人林青霞、王力宏相约拜访基层的行程。台湾加油赞发言人李佳霏今天表示,马总统皆已向对方致意,对方也表达体谅之意。

南玛都台风造成南部大淹水,身兼中国国民党主席的马总统下午将南下屏东勘灾,不仅中常会延后至明天举行,连同下午原订与艺人王力宏连袂拜访台湾“土豆人”的行程,也已取消。

马总统竞选连任办公室“台湾加油赞”发言人李佳霏表示,马总统原本下午将前往新竹市,与艺人王力宏共同拜访如台湾土豆般有强韧生命力、朴实却默默发光的台湾“土豆人”,但由于总统将南下勘灾,因此取消这项行程。

李佳霏表示,马总统27日原本安排与艺人林青霞前往宜兰拜访台湾“土豆人”,但因当时南玛都台风可能袭台,总统坐镇台北,取消当天所有行程,因而也取消与林青霞之约。

对于27日及今天取消拜访台湾“土豆人”行程,李佳霏表示,马总统皆已分别向林青霞、王力宏致意,而对方也多能体谅总统关切风灾的心情,因此林青霞、王力宏两人皆表达体谅之意。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