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明:是中国人民作出选择的时候了

【新唐人2011年8月31日讯】夏季正是人们旅游的季节,加上又是学校的暑假,所以经常可以见到一家人一家人的各国旅游者,也时常遇到他们问路,只要我有时间,我总是尽可能的送他们要去的地方,或者带着他们去汽车站、地铁站。

大约是在两个星期前,一对台湾的夫妇带着一男一女两个十岁左右的孩子来问路,由于他们要去的地方不过是十分钟左右的路程,我又正好没事,所以就带着这一家人去了。一路上指指点点的介绍着两边的景点。当我问他们这次旅游的计划的时候,他们告诉我说,来加拿大是第一站,然后去美国看几处景点,最后从夏威夷飞回台湾。

我问他们办签证是不是很困难,他们很愉快的告诉我说,只有中华民国护照在全世界一百一十七个国家是免签证的,这是我以前从不知道的,心里真为他们高兴。全世界一百三十多个自由民主的国家,台湾走上了自由民主不过才二十年,台湾人民就可以自由的出入一百一十七个国家旅游观光或做生意,这些国家都对他们敞开了大门,像对待朋友一样欢迎他们的到访。

政治体制实在是太重要了,极权和民主的差别,前者是公权力私有化,而后者则是主权在民。孟子的民为贵的思想现在成为了普世的价值,这确实是应该令中国人骄傲和自豪的,同时也是中国人必须反思的一个问题。

台湾人民享受到了一百一十七个国家免签证出入的待遇,就证明了中华民国的国际地位提高了,中华民国的国际地位之所以提高了,就是因为他们加入了世界民主这个大阵营。普世价值就是民主、法制、人权、自由和平等,这是近二三十年来世界形成的价值理念,但是中华民国的三民主义,五权宪法、五族共和的提出,那是在一百多年前,与当代的普世价值完全吻合。

纲领正确就一直坚持着走下去,既不必学习什么样的模式,更不必去借鉴什么样的主义。到头来中华民国实现了宪政,国际地位自然就提高了,国民们自然就享受到了实惠和有尊严。

相比于海峡对岸的所谓中华人么共和国的护照,可以使国民们免签证自由出入的国家那就是极其的有限,而且通常是签证困难、等候的时间长,被拒签的百分比又相当高。为什么两岸之间同文同种的中国人,被国际社会对待的差别是如此的之大呢?还是政治制度的问题。

今年的8月21日,美国的副总统拜登先生在四川大学讲演当中,就直截了当的说中美最大的分歧是人权,人权是一个国家前进的动力,没有自由,一个国家的动荡就会蔓延。他还说美国是世界上最多人想移民的国家,人民是不会想移民到一个衰落中的国家的,如此简单朴实的几句话,直接说到了共党的根子上。

虐待中国人的人权,钳制中国人的自由,随意地屠杀、镇压、抢劫中国人,饱受屈辱的中国人又怎么能在国际社会上有尊严呢?所能得到的也只有是同情、支持和鼓励而已。奥巴马请胡锦涛吃了一顿饭,于是就有同胞大喊,中国大陆的国际地位提高了。

其实这些同胞的所谓自豪和骄傲是被人可怜的,就像一条小可怜虫,得不到尊敬、又没有尊严,又不思进取,依附在一个过街老鼠般的政权上。因为过路的人群中有一个人没有喊打,帮闲们就认为这只麝鼠有了面子了,于是连带着自己地位都提高了。帮闲篾片们的可怜之处就在于,他们似乎从来都没有认识到自己是一个独立的,享有天赋与权力的、尊严的、个体的顶天立地的人。

8月21日为了争取自己的权利、自由和尊严的利比亚人民,在经过了六个月零六天浴血奋战之后,在没有受到任何抵抗和阻力的情况下,进入了首都的黎波里,自此可以宣布卡扎菲的政权垮台了。

就是在今年的前八个月当中,先是突尼斯,接下来的是埃及,现在又是利比亚,这三个国家的人民是通过自己的抗争、血战,一个一个地推翻了独裁专制的政权,自己解放了自己,重新夺回了被剥夺了的一切,他们赢得了世界的赞美,他们是民主的英雄,他们是所有仍生活在极权、专制、独裁下的人民的榜样和楷模。

他们的奋斗和抗争再一次的告诉了全世界一条真理,那就是任何极权、独裁的团伙和个人是永远战胜不了人民的,因为人民是历史的主人。口口声声代表了人民的共党,面对着利比亚人民的胜利,也只好说出了尊重利比亚人民的选择这句话。

同样的话在二十二年前共党就说过,那是六四大屠杀的几个月以后,罗马尼亚人民走上了街头,反对一党的专制,要求民主,该国的共党头子齐奥塞斯库下令军队屠杀抗议的民众。结果军队倒戈,近四十八小时左右,齐奥塞斯库夫妇被捕,审讯后定罪,立即双双被处决。

消息传到了北京的当天,就有许多的学校、机关、企业挂出了横幅,上面写着:向罗马尼亚人民学习、向罗马尼亚人民致敬,各单位的党政干部凌晨就被紧急召到北京市政府开会,为的是要统一口径。

被统一口径的话就是:尊重罗马尼亚人民的选择,早间新闻中播出的就是这句话。当天市民们仍就去上班,但是几乎没有人去工作,都在议论著罗马尼亚共党的垮台,而且还不是小声或者是偷偷的议论,而是公开的高声地在议论,甚至大声地质问:为什么尊重罗马尼亚人民的选择,中国人的选择该不该尊重,为什么用坦克和冲锋枪对待中国人的选择,去罗马尼亚人民的选择呢?难道中国人民不是人吗?

到了中午吃饭的时候,很多职工都在食堂里买了加菜,有人还买了酒,举杯向罗马尼亚人民祝贺新生,有人是失声痛哭,很多人的眼睛都是红红的。当天包括北京大学在内的不少大学,从宿舍和教学楼的窗口扔出了不少的小瓶子,被叫做是“摔小平”,以此来发泄对屠夫邓小平的仇恨。

后来的苏联和东欧的国家的人民起义,彻底摧垮了共产主义阵营的时候我已经流亡国外了,所以不知道共产党是否又统一了口径,尊重苏联人民和东欧人民的选择。现在共党有统一了口径,尊重利比亚人民的选择,那么已经获得了新生的突尼斯和埃及人民的选择想必共党也是尊重的。于是在抗争中的叙利亚、也门人民的选择,那也应当尊重。

再联系到中国大陆,平均每两分半钟就爆发的得一起反共抗暴维权的斗争事件,这也是中国人民的选择,共党也必须学会尊重中国人民的选择。二十二年不变的尊重人民的选择就足以证明,共党体制的僵化、落伍,以及前言不搭后语的惊慌和恐惧。

罗马尼亚人民选择了推翻共党的政权,又选择了处决共党头子,还选择了把齐奥塞斯库贪污的四亿美元归还给国家和人民,这些选择都被共党尊重了。那么中国人民选择了要推翻共党的政权,要建立民主的政制,也选择了要处理共党头子们,并且选择了要把共党们贪污存入外国银行的钱归给中国和中国人民,共党也应该尊重。

这次共党又尊重利比亚人民的选择,那么利比亚人民选择的是什么呢?在利比亚人民和平请愿和抗争,而遭到了屠杀和战斗机发射导弹轰炸以后,利比亚人民立即选择了拿起武器,与现政权进行武装斗争。

由于一开始双方的实力差别悬殊,利比亚人民的选择了接受外国军火的援助,选择了请外国军官训练作战指挥员,选择了请北约组织派飞机轰袭卡扎菲的军队,其间还选择了请各国政府和银行,凡是存有卡扎菲团伙的私有财产,立即冻结。另一个选择,那就是要求利比亚周边的国家派出军队,封锁利比亚的国境,不允许任何一个卡扎菲的帮凶外逃。

利比亚人民的这些选择都受到了共党的尊重,那么中国人作出了同样的选择的话,共党也必须尊重。埃及人民在逮捕了穆巴拉克以后,不但选择了要审判他,还选择了要审判所有的射杀人民的穆巴拉克的军警们;利比亚人民也会做同样的选择,共党当然也要尊重。

独裁者和极权者们都一样,都是不懂的慈爱,卡扎菲在两个月前,还在首都导演了一出丑剧,收买了几百个帮闲篾片、愤青愤老们上街,作为是卡扎菲的支持者乱哄哄的游了一场行,全球的各大电视台,倒是都报导了,但却是作为闹剧报导的。

所谓人生百态,竟然有人支持用战斗机向人群发射导弹,这也是人类中不耻于人的一态。其实卡扎菲当初的这一个命令,共党是由衷的尊重的,敢于下令让坦克从人群中碾过的共党,在卡扎菲的眼里,不但尊重,而且是佩服。

卡扎菲下令飞机轰炸,又使共党是不但尊重,且又佩服,没想到卡扎菲还是完了。对利比亚人民的尊重,其实是共党硬着头皮说出来的酸苦的话。共党又少了一个勾肩搭背、一块儿耍流氓的小兄弟,同时也是又多了一个批评指责和反对它的对手。

极权和独裁永远形成不了一个阵营,与世界民主大家庭对抗,因为这些政权在自己的本国内都不得民心,当这些政权头子们握手言欢、妄图结盟的时候,他们似乎都不懂的先要求征求民意,问问民意是否同意。和齐奥塞斯库、萨达姆、穆巴拉克、卡扎菲、金正日,还有被国际刑事法庭通缉的苏丹总统结成所谓的战略伙伴关系。

8月25日共党团伙又派出了一个英勇的渔政船,进入了钓鱼岛海域与日本军舰对峙,其结果又和以前一样,国人民众并不知道,究竟是英勇的渔政船打跑了日本军舰,还是日本军舰打跑了渔政船。可事后日本政府立即召来了共党驻日大使,提出了严重的抗议。如果这件事情早发生几天的话,卡扎菲一定会站在共党这一边帮腔的,可惜仅仅是四天之差,共党的这个战略伙伴就已经自顾不暇了。

同样是8月25日,在逃亡和躲藏中的卡扎菲,通过电台向忠于他的人发出了伟大的号召,要求这些人拿起武器,与反对力量血战到底,并且还声称,他将在自己的国土里战斗到底,做一个烈士。

这就证明了独裁了四十二年的卡扎菲思想是僵化,以及根本就看不明白,原来那帮整天围在他周围帮凶、帮闲、篾片、愤青、愤佬们,不过就是为了个名、为了一点利才对他吹喇叭、抬轿子、唱赞歌的,把他捧得是晕头转向,哪里是什么忠实呢?

现在大树已倒,猢狲就散了,这帮人为了名利,自愿出卖的是灵魂和人格,但却没有人打算出卖生命去换取名利。所以卡扎菲也只好一个人战斗到底了。至于做烈士就证明了卡扎菲和共党们是一样的不学无术。一个只为了满足自己的兽性、贪婪私欲的人死在了自己的私欲之下,能被称为是烈士吗?

杀人犯、抢劫犯、贪污犯、强奸犯被处决以后,难道应该授予烈士的称号吗?这就是不知耻,卡扎菲不知耻可以,因为他幸亏不是中国人。中华文化中的礼义廉耻是被称之为国之四维的,中国人都懂,可共党们不懂。因为共党们都是迷信洋教的,又没有祖国的概念,所以是以耻为荣的。

中国人以亿万个家庭的家破人亡,使毛泽东荣获了上个世纪世界三大魔头之一的恶名,这是国和民的耻,却是共党的荣。毛大魔头的照片和干尸仍然霸占着天安门广场,所以中国大陆的天不得安,地不得宁,民无以聊生。

利比亚过渡委员会下令,务必抓到卡扎菲,并且说,帮助卡扎菲逃跑和躲藏的人,只要交出卡扎菲就可以免罪。看来卡扎菲除去做他自己的烈士以外,就再无路可走了。

这里倒是应该提醒一下共党们该是考虑自己的身后路了,是金盆洗手改邪归正,还是弃官归野、保全身家,或者是退休归隐,不问世事,再不然那就是像穆巴拉克、卡扎菲一样走上绝路。但是,不是人民逼它们走上绝路的,而是它们把亿万民众逼上了绝路在先。

8月20日河南郑州市的祖宅被拆迁了的张向阳先生,再次地来到了共党驻多伦多领事馆前,为共党立坟碑,和以往几次不同的是,张向阳先生这次在立上了中华公敌,中共土匪之墓的坟碑以后,又立上了两个新的展示板,揭露共党罪恶的发家史。

张向阳先生用中英文大声地向过路的行人、围观者、媒体的记者和在领事馆前排队等候签证的人讲演,他说:“中共鬼子残暴对待人民,比日本鬼子还残暴,中共是世界上最大的恐怖团伙,也是世界上最大的犯罪团伙。”

他还说,他所在的工作单位,每当有人入党的时候,单位同事们就会说,群众组织又纯洁了一分。在张向阳先生抗议讲演的期间,领事馆的门窗是紧闭,领事馆内的从领事到工作人员、从书记到党员没有一个人敢于出来面对张向阳先生的。

周围的中国人不少,其中肯定不乏帮闲、五毛、愤青、愤佬们,也没有一个人出来说句话,用相机拍照的人确实不少,这难道是共党尊重张向阳先生的选择吗?当然不是!是共党把张向阳先生逼上了这个地步,勇在张向阳身上,事实俱在,大声说出自己的冤枉,公开揭露抢劫团伙的嘴脸。

他不是在说自己的遭遇,有如此遭遇的中国人又何止亿万,有多少人是不说,又有多少人是不愿意在外国说,理由是怕丢了中国的脸。孰不知丢脸的是共党,中国又何曾丢过脸呢?受了共党的虐待而不说的中国人,是在丢自己的人格和尊严,大声说出来的是英雄。

俗话说,敢做敢当,共党们却从来是敢做不敢当,杀了人不让说,还要家属们忘掉;抢劫了财产不让说,自己还要装清白。作了九十年的政治娼妓,豆腐渣的贞节牌坊,却立的到处都是,中国大陆四点三亿个家庭,有几个家庭没有遭受过共党的祸害呢?又有几个家庭能够站出来一位象张向阳先生的人,大声地指责、大胆的揭发。

共党不知耻、不要脸,被害人又凭什么怕共党丢脸呢?共党把中国的领土、领海出卖得七零八落,中国的脸、中国人的脸早就被共党丢尽了!卖国、祸国殃民,共党从来是脸不红心不跳,就是因为象张向阳先生这样的人太少了,只要有百分之十的受害家庭站出来一个人揭发的话,共党历时就可以垮台!共党早垮台一天,就等于不知是解救了多少的同胞们的性命免于流血、免于被抢劫。

佛家说,救人一命胜造七级浮屠,没有勇气至少可以做个慈善家,推倒这个政权,没有人再受害了,此善莫大焉,不但是德备天下,也是造福后代的,我想利比亚人民肯定也是作如是想,所以才拿起了武器。现在该是中国人民做出选择的时候了。

谢谢各位听众朋友们的收听,下次的这个节目的时间里我们再见!

文章来源:《希望之声》

(本文只代表作者的观点和陈述)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