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沙下岗职工政府门前静坐

【新唐人2011年8月31日讯】(新唐人记者杨紫运采访报导)8月29日下午2点多,90多名中国长沙五金采购供应站被迫下岗国营企业职工,在长沙市政府门前静坐,引起关注,请看报导。

据了解,29日下午2点-9点多,90多名买断职工去上访,来到市政府,下午4点多钟,其中以胡女士等5人代表接见政府人员,政府人员说:“政府部门也管不了你们的事。”就这一句话。职工们都很生气,在上访无门的情况下,职工们自己选择说理的办法,都静坐在政府门前。

胡女士对记者说:“我们已经上访了4个多月了,我们去就是讨个公道,我们为了这口气也要上访到底。因为这些当官的都是挥霍农民的血汗钱,贪污国家的资产去玩。我们要继续上访,昨天在静坐的时候有6个人被抓了,现在政府部门也不让老百姓说话,现在中国这些政府官员都很腐败,就是想怎么把自己腰包鼓起来,就可以了,不会管老百姓的死活。”

五金采购供应站,目前剩下一个仓库和一座写字楼,而且写字楼已出售给别人了。50多岁的胡女士,下岗后生活困难还离婚了,希望媒体能报导他们维权的事迹,引起社会关注这群弱势群体。

胡女士表示:“当今不超出5年,这些迫害者都很难过,你看那些当官的敢不敢出门,中国现在很混乱,这样下去老百姓过不下去了,老百姓会什么事情都会干得出来,老百姓生活在水生火热之中。”

胡女士1989年在国营企业长沙五金采购供应站是一名会计,1997年下岗,当时几千元钱买断。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