静坐29天 巧遇冯老师

【新唐人2011年8月30日讯】8月26日星期三早晨7:30后,70多名失地农民从莘庄工业区的四面八方奔赴一中院,请中院为民立案。失地农民陆续走进立案大厅,为了提醒法官尽快立案,失地农民拿出了“我要立案”的胸牌挂在胸前。

这几天天气经常下雨,给老农民们上法院增加了困难,但老农民心中有火啊!工业区各级领导,特别是居委干部不为百姓排忧解难。老是出来刁难上访人员,如今老农民们拿起法律武器,状告违法行为。这些居委领导又是一对一或二对一,所谓开导劝解,提醒维权老农民。想升官想表现,几个居委领导还用威吓方法恐吓老人…….所以失地老农民不怕暴雨,坚持上法院静坐,表示不怕恐吓和坚定维权的信心。

10点半左右,大门中突然出现冯正虎的身影。只见冯老师神采奕奕面带笑容,坚定有力走进了法院。

人们用敬仰的目光注视着,万人尊敬的勇士。是啊!攻击你的人是极少数,这些人为了利益不惜出卖自己的良心。

古人云:“群众的眼睛是雪亮的”。冯老师您为人民奔走,您为弱势群体呼吁,您为国家民族的兴亡进了匹夫之责,督察简报就是证明。所以莘庄工业区失地农民为一见冯老师的风采而高兴,衷心祝福冯老师,冯老师一家健康幸福!愿冯老师的冤案早日平反,愿冯老师多为人民说话,多出简报,共同分享。

莘庄工业区失地农民
2011年8月26日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