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美洲高球赛庆建国百年

【新唐人2011年8月30日讯】(中央社台北30日电)尼加拉瓜中华民国建国百年庆筹会27日在尼京Nejapa高尔夫俱乐部举办“中华民国建国一百年中美洲高尔夫友谊赛暨餐会”,计有来自20余国,约百余位高尔夫爱好者参赛。

参赛者有联合国粮农组织驻尼代表瓦格(Gero Vaagt)、日本驻尼国大使柴崎二郎(Jiro Shibasaki)、荷兰驻尼国大使馆公使威瑟斯(Hans Wessels)、尼国BDF银行总裁包蒂斯塔(Juan Bautista Sacasa)、尼国高尔夫协会理事长巴伊索(Jorge Pallisso)等国际人士。

萨尔瓦多台湾商会会长刘至哲偕同数位会员、哥斯大黎加台湾商会会长尤彻煌亦远道而来共襄盛举、侨务咨询委员邱倚星、侨务顾问王海南、尼加拉瓜台湾商会会长杨南辉、副会长杨迎祖等地主也一展身手参与球赛。

当日艳阳高照,球赛在中华民国驻尼大使邢瀛辉开球中拉开序幕,赛制采四人一组的团队合作模式进行。

球赛后的餐?,约有200位旅尼华侨及各国嘉宾到场,其中包含尼加拉瓜中华会馆会长刘佳萍、2010年华裔小姐Norma Siu、2011年华裔小姐Genesis Chiong、尼国华裔青年、大使馆及技术团员眷均踊跃参加此一盛会。

餐会在中华民国技术团役男舞狮及鞭炮声中热闹开场,随后邢瀛辉致词并颁发高尔夫赛奖杯予前三名参赛团体。

建国百年庆筹会亦于餐会中进行摸彩活动,在各厂商赞助下,奖品丰富多样,令来宾引颈期盼,邢瀛辉亦提供高科技台湾精品BENQ平板电脑作为首奖,使餐会高潮迭起,并在一片欢愉气氛中结束。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