演唱会高耸云梯 再现抖音陈奕迅

【新唐人2011年8月30日讯】香港歌手陈奕迅今天在西门町举行签票会,吸引许多热情的歌迷到场。年底登场的台北场演唱会门票,早就已经售完,主办单位特别调出2000张票,来满足更多粉丝对EASON的热爱。

香港歌手陈奕迅“DUO巡回演唱会”将在11月12日起,在台湾北、中、南各限定一场。今天陈奕迅特别在台北西门町举行签票会,与歌迷互动。

演唱会的新爆点,就是怕高的陈奕迅,将登上高三层楼的云梯演唱。被问到如何克服心理障碍?陈奕迅不改幽默,轻松回答。

香港歌手陈奕迅:“顺其自然啦,到时候可能就(抖音唱歌)。就有一些这些自然抖音。”

每次办演唱会总是遇上下雨,昨天在台中的签票会也不例外。今天台北的好天气,让EASON松了一口气。

香港歌手陈奕迅:“因为天气好了,我真的放下那个心头大石。”“每天都祈祷吧,希望他不会(下雨),就他们会对我们那天12号,就逢周末就对我们好。”

演唱会门票8月8日一开卖,台北场门票当天随即售完。主办单位特别调出2000张门票,让更多歌迷能一睹EASON的风采。

新唐人亚太电视陈辉模、张祺翎台湾台北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