唱遍台湾 陈奕迅盼征服大巨蛋

【新唐人2011年8月29日讯】(中央社记者黄慧敏台北29日电)歌手EASON陈奕迅11月再次在台开唱,已唱过中山足球场、台北小巨蛋和高雄左营巨蛋等场馆的他,最期待的是能早日征服还在孵蛋中的“台北大巨蛋”,与更多歌迷分享他的歌声。

“DUO陈奕迅2011台湾演唱会 PART II”11月12日起从台中国立台湾体育学院体育场开唱,为了宣传演唱会,陈奕迅8月28、29日在台举办签票会,好巧不巧连续2天都遇上台风天。

昨天陈奕迅对台中歌迷冒着风雨参加签票会,觉得很过意不去;因此主办单位昨晚紧急协调,将今天原订的户外场地移往室内,让台北场签票会如期举行。看到歌迷仍然如此捧场,EASON说,“台湾人真的很强”。

尤其得知今天第1号歌迷竟然远从高雄来,而且凌晨零时就到台北排队,陈奕迅更是感动不已。为了回馈歌迷,陈奕迅当场宣布台北场的演唱会增加2000个座位,门票自9月1日开卖。

EASON在台开唱多次,唱过中山足球场、台北小巨蛋、高雄左营巨蛋,今年将再征服板桥第一体育场及台中国立台湾体育学院体育场,几乎包办台湾大型演唱会场地。

今天签票会现场准备了1个大巨蛋的插旗仪式,期待大巨蛋在众人期盼下赶紧完工,EASON希望能早日站上大巨蛋舞台,与更多歌迷分享他的音乐。

另外,陈奕迅也带来好消息,邀请歌迷参与这次演唱会的歌单安排,9月1日起歌迷可以上主办单位大国翼星官方网站投票,票数最高前3首国语歌,EASON将有机会在演唱会上为歌迷献唱。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