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到球迷批评 妮妮会再努力

【新唐人2011年8月29日讯】(中央社记者李宇政台北29日综合报导)台湾高尔夫选手曾雅妮表现遭到球迷批评,她感到难过,但妮妮并不气馁,她今天说“我会加油的,谢谢你们!”

加拿大女子高尔夫公开赛今天进行最后1回合,曾雅妮在第4、6、13、18洞出现“柏忌”,在第1、10、17洞打出“博蒂”,是她这次比赛首次出现“柏忌”比“博蒂”还多的1回合,打出高于标准杆1杆的73杆。

曾雅妮总计4回合打出低于标准杆4杆的284杆,最终并列第29名。

曾雅妮赛后在脸书上先感谢球迷帮她加油,“谢谢这个星期到场支持的球迷们!很开心,谢谢你们!”但她透露,比赛途中无意中听到有球迷说“世界第1,打这么烂。”让她感到难过。

但面对批评,妮妮仍乐观迎接未来挑战。她表示,“球是圆的,没有人有办法每1场都赢冠军,只能尽力而为去做到最好。我知道我还有很多很多地方要努力,学习着调整自己比赛的行程,我会加油的,谢谢你们!”

曾雅妮也关心天气状况,“台湾台风、美国的飓风!希望大家平安,小心注意安全!”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