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一豆腐渣桥 栏杆石柱头用胶黏

【新唐人2011年8月29日讯】近日中国河南郑州市民向媒体反映,郑州东区夏意桥栏杆上的石柱头,只要稍一用力推就会掉下来经媒体记者到现场调查,发现这些每颗重达数十斤的石柱头,竟然都是用胶粘上去的。

河南省郑州市东区有座夏意桥,桥上栏杆的80个石柱头,目前已经掉了26个,工作人员还得下河一一捞出坠落河中的这些柱头。

女居民:“这都是纸糊的吧?都是胶粘的,你看是什么东西?”

居民:“你市民意见再大,他已经做成这样你也没有办法。这应该属于偷工减料吧!偷工减料能捞好多钱。”

据大陆媒体报导,夏意桥上的石栏杆与花朵造型柱头,表面上看起来是一体的结构,但实际这些柱头都是用胶黏上去的,有的胶呈黑色,有的呈黄色,甚至有未见胶质的,有的地方桥体栏杆还出现缝隙,接缝的水泥也脱落出来了!据了解,夏意桥于2009年9月30日竣工通车,建设工期只有49天。

此事件经媒体披露后,该桥的管委会、市政园林水务局、建设环保局的电话,都无人接听。

新唐人记者李明、兰竹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