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西兰“快乐的小脚”伤愈回家

【新唐人2011年8月29日讯】大家还记得2个多月前,那只迷路游到新西兰的帝企鹅“快乐的小脚”吗?在新西兰人的悉心照料下,“小脚”终于恢复了健康,星期一(8月29号),就可以回家了。

“小脚”就要回南极老家了,惠灵顿动物园的工作人员,星期天(8月28号)加紧给它做最后一次的身体检查。它的粉丝团也聚集着动物园,跟它道别。

星期一,小脚会登上新西兰国家水与大气研究所(NIWA)的轮船,在海上漂4天,就可以回到那个冰天雪地,凉爽舒适的家了。

小脚作为44年来,第一只跑到新西兰的帝企鹅,受到了当地人的宠爱,这不,来送它的人们排起了长龙,更有小朋友为它精心准备了礼物。

喜欢小脚的新西兰女孩:“它走了,我会想念它的。”

喜欢小脚的新西兰女孩:“我想让它做我的朋友,给它看我所有的玩具。”

小脚今年6月20号,在沙滩上被发现后,很快就做了胃镜手术,一次性从它的胃里取出了3公斤(6.6磅)沙子。动物学家说,它是把新西兰的沙子,当成了南极的雪。南极的雪可是帝企鹅解渴的美味。

现在小脚已经10个月大了,还是个孩子,要等到5岁,它才算长大成“鹅”。

新唐人记者任浩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