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1比利时站 维特尔夺赛季第9个杆位

【新唐人2011年8月28日讯】星期六(8月27号),F1世界冠军,红牛车队的维特尔(Sebastian Vettel),在F1比利时大奖赛上取得他本赛季的第9个杆位,迈凯轮车队的汉密尔顿(Lewis Hamilton)以不到1秒的差距,位居第二。

当天比利时的赛道非常湿滑,24岁的德国车手维特尔以1分48.298秒夺得杆位,这是红牛车队在本赛季的第13个杆位,也是维特尔本人在本赛季的第9个杆位。

迈凯轮车队的英国选手汉密尔顿,也表现不俗,以1分48.730秒,屈居第二。

维特尔的同事,澳大利亚车手韦伯(Mark Webber),即将在周日迎来自己35岁的生日,续签一年的合同,他以1分49.376秒赢得第三名。

最出乎意外的是七次世界冠军舒马赫(Michael Schumacher),在第一阶段的比赛中,就不幸撞上了墙,之后一个车后轱辘从他驾驶的奔驰车上脱落了下来,被迫退出比赛。

大名鼎鼎的西班牙车手阿隆索(Fernando Alonso),排名第8。跟他同属法拉利车队的巴西车手马萨(Felipe Massa)名列第4。

新唐人记者任浩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