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月27日中国一分钟

【新唐人2011年8月28日讯】8月27日中国一分钟

1.四川煤矿爆炸 2死3伤

中国大陆又发生矿灾。四川省宣汉县1座非法煤井昨夜发生瓦斯爆炸,目前已造成2死、3伤,2人被困。

2.湖南长沙卡车起火 高速公路封闭

湖南长沙星期四晚间一辆载着易燃易爆物品的卡车,在高速公路上起火燃烧,火势相当猛烈。高速公路被迫封闭了两个多小时,直到星期五凌晨1点 火势才被控制,恢复通车,但卡车上的货品被烧的精光,卡车面目皆非,司机也在起火后逃离现场。

3.大陆水坝安全堪虞 四分之一城市受威胁

大陆官方的环球时报报导说,大陆各地的水库岌岌可危,全大陆四分之一以上的城市、数百万人口面临水库可能崩塌的风险﹔报导中呼吁大陆当局加强水库维修的工作。

4.死尸炼制尸油 老店下锅入菜

中国各大网路论坛近日盛传,在广西省贺州市一家风味小吃“螺蛳粉”连锁店,竟然向火葬场低价购买燃烧人类尸体后产生的“尸油”用来烹调,由于谣言如滚雪球般愈滚愈大,逼得有关单位这两天连忙辟谣。

新唐人亚太电视整理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