庆一亿华人三退 新西兰各界声援

【新唐人2011年8月27日讯】8月27号,新西兰奥克兰市中心举行盛大集会,庆祝1亿华人三退新西兰政要及各界人士前来声援,他们表示这一里程碑的事件应该让更多的人了解。

27号上午,伴随着天国乐团嘹亮雄壮的乐曲,庆祝一亿华人三退的集会活动在奥克兰市中心的伊丽莎白广场隆重举行。鼓声阵阵,乐声绵延,吸引了众多路人观看,许多人拍照留念,还有人当场拿起画笔试图将这一壮观的场景画在纸上。新西兰新组建的保守党领袖科林•克莱格(Colin Craig)前来声援,他表示一亿华人三退的消息非常震撼,这件大事绝对是意义非凡。

新西兰保守党领袖科林•克莱格:“我们需要自由,开放的社会,我们需要尊重人权的社会。对我来说,这件事展现了未来将会如何,中国人的未来将走向何方。他们(中国人)正在做这样一个决定,有时候做决定可能会很难,但这一个决定,能影响中国未来,并使中国走向更加自由和开放。那真是一件极好的事。”

新西兰世袭毛利酋长阿玛托•阿卡冉那在集会上对法轮功学员以及退党义工的努力表示感谢,并代表新西兰联合部落酋长联盟向新西兰退党服务中心授予褒奖。

世袭毛利酋长阿玛托•阿卡冉那:“我们支持并向新西兰退党服务中心祝贺,已有一亿人退出中共及其所属组织。”

1亿华人三退的消息倍受新西兰人的关注,尤其当他们了解到法轮功学员所遭受残酷迫害后,更是对中共的邪恶感到震惊,许多人在征签表上签名声援,并希望更多的华人早日脱离中共。

新唐人记者王云林、李明思新西兰奥克兰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