富而有德餐会 大高雄回响热烈

【新唐人2011年8月27日讯】社区广角镜(205)2011年高雄场富而有德餐会,21号在梦时代雅悦会馆举行,席开45桌,吸引近500名社会精英参加。

为感谢社会各界多年来的支持,新唐人电视台邀请报名全球系列赛事的优良选手参与演出,提升正统文化与道德精神。

国际旅行社公司总经理汪立敏:“厨技跟武术,当然音乐我也很喜欢,所以说其实基本上,我今天来参加这个场合,应该是我觉得我对中华文化,尤其在台湾这个地方,应该是中华文化保存最好的一个地方,那我很高兴在这边能够尽我一份的力量。”

高雄市宝石矿物学会理事长蔡文达:“我会号召社会跟我有关系的人来给你们支持,我个人也是相当相当的认同,所以才会每次你们的活动我都来嘛,对于导正我们社会的善良风气跟道德,有很大的一个帮助,我希望你们继续加油,我会继续支持。”

今年全台,共办理12场“富而有德”餐会,赢得社会各界人士的赞赏和支持,总经理张瑞兰说明举办餐会的成果与各界回响。

新唐人亚太电视总经理张瑞兰:“企业团体他们的回响就是很多我们所在做的,是我们政府没有做到的,那在这个里头,他们感受到原来新唐人,他在整个社会的道德推动,还有正统艺术的宏扬上,发挥了相当大的一个作用。”

第一次参加“富而有德”餐会的妇儿医院院长戴铭浚,非常支持新唐人提升中华文化的理念。

妇儿医院院长戴铭浚:“至少要把我们的文化,至少我们要接触,至少要了解,最重要是要把我们的内涵把它修养好,那新唐人就是提供我们这个很好的机会。”

妇儿医院院长夫人:“新唐人这样的艺术推广,让我觉得其实也是一种让人从善,其实什么事都是打从内心开始,所以我觉得是满支持的。”

企业董事长赖淑娟:“我很支持,因为这是一个很高尚的艺术,而且是找回我们以前古时候的传统的道德、美德。”

餐会上,包括声乐、中国舞、武术等系列大赛的台湾区优胜者纷纷登台演出,最后是12套美丽汉服在窈窕淑女的优雅展示中,尽显汉服之美,尤其压轴的两位小模特儿引导明朝皇后出场,赢得热烈掌声。

新唐人亚太电视许美惠、林宏观台湾高雄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