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奴心声:让俺也当一回新郎(视频)

【新唐人2011年8月27日讯】房奴心声:让俺也当一回新郎

听说房子又要涨,俺心里有点慌,干了多年的工作,还是不够买套房,俺的女友对俺讲,想要结婚先买房,如果俺办不到呀,她就让俺做和尚,为了圆她的梦想,俺就开始卖家当,砸了锅,卖了铁,房子突然又要涨,借了老爹借老娘,借了老李又借老张,亲戚朋友都借完,俺又不能抢银行,房子房子你别张,哥们请你帮帮忙,可怜可怜咱老百姓,让俺也圆梦一场,房子房子你别张,兄弟为你愁断肠,理解理解俺老光棍,让俺也当一回新郎。

听说房子又要涨,俺心里有点慌,干了半辈子的工作, 还是不够买套房,俺的女友对俺讲,想要结婚先买房,如果俺办不到呀,她就让俺做和尚,为了圆她的梦想,俺就开始卖家当,砸了锅,卖了铁,房子突然又要涨,借了老爹借老娘,借了老李又借老张,亲戚朋友都借完,俺又不能抢银行,房子房子你别张,哥们请你帮帮忙,可怜可怜咱老百姓,让俺也圆梦一场,房子房子你别张,兄弟为你愁断肠,理解理解俺老光棍,让俺也当一回新郎。

    http://www.youtaker.com/

──转自《youmaker》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