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合国秘书长谴责奈及利亚爆炸案

【新唐人2011年8月27日讯】星期五(8月26号)奈及利亚爆炸案发生后,联合国秘书长潘基文对致命的爆炸事件表示强烈谴责,称这是一个“可怕的行为,” 并向遇难者家属表示哀悼。

联合国秘书长潘基文在爆炸案发生后随即发表声明,他形容奈及利亚爆炸是可怕行为,同时是对那些献身帮助他人者的人身侵害。

联合国秘书长潘基文:“我们谴责这种可怕的行为。我们还没有得到确切的伤亡数字,但伤亡人数可能会相当大。”

潘基文还表示,他将派他的副手米基罗立即前往奈及利亚。奈及利亚和国际救援队已将受伤人员运送到医院,并提供紧急援助。

联合国秘书长潘基文:“在这个悲伤的时刻,我向受害者及其家属致以最深切的同情。联合国将采取一切可能的努力,在这个困难的时刻帮助他们。”

爆炸事件发生后,奈及利亚驻联合国代表奥格武(Joy Ogwu)当天表示,她的政府“明确谴责这一令人发指的攻击。”

新唐人记者李新竹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