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安警察率黑社会征地 被批土匪

【新唐人2011年8月26日讯】中国福建省福安市,近日再次上演官员协同警察、黑社会打手,暴力征地事件,当地村民大骂政府是腐败加强盗。

周四,福建省福安市城南街道办官员、民警,连同黑社会打手两百多人,强行铲平了南郊村四十多亩农田,村民气愤难平。

南郊村村民:“这样下去我们生活就没着落了,政府也不保我们呢,政府是腐败再加强盗,抢走我们的地,我们农民尽讲就是,(政府)跟土匪一样!”

对于南郊村村民的指控,周五,城南街道办办事处及当地管区派出所,都推称:不清楚。

城南街道办办事处人员:“这我不知道啊,这些事情我不知道啊,你要问领导啊,你要问领导领导都出去了。”

韩阳派出所警察:“昨天不是昨天不是我值班,具体情况我不清楚,领导会清楚但我们不知道。”

据南郊村村民介绍,25号,官方在没有任何通知的情况下,大批人员进村强行推平村民的农田,由于8月1号警察抓走2个维权村民至今未放,这次村民都不敢反抗。

南郊村村民:“城南街道办及公安就开了警车2部、几十个民警、还有社会上人员一百多人、十几部推土机,硬把我们田地给它推掉,昨天我们又不敢阻拦,上次我们(村)来了(警察)有2个(村民)被抓走,所以都有点怕,我们一百多人就站在那边看。”

据了解,南郊村原本有两千多亩耕地,由于连年征地,目前仅剩下169亩,村民说1800多亩地被征,村民平均1人拿不到一万元补偿,上访了7、8年,甚至到过北京,但是一点也不起作用,向法院起诉法院也不立案,失去土地的村民只能靠打零工维持生计。

新唐人记者张丽娜、方源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