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海芬网赛 球后维持不败纪录

【新唐人2011年8月26日讯】(中央社新海芬25日法新电)女网世界排名第1的瓦芝妮雅琪(Caroline Wozniacki)今天在新海芬公开赛8强赛顺利挺进4强,而中国的李娜却必须耐着性子等候因雨延误的赛程,不过她最后也进入4强。

瓦芝妮雅琪以7-5,6-3击败美国少女选手麦海尔(Christina McHale),维持不败。

3度寻求卫冕的瓦芝妮雅琪在美国公开赛前年度最后1场赛事,至今维持15胜0败纪录。她在第2盘第7局,破发麦海尔,1小时42分钟结束比赛,4强将对上第3种子夏凤(Francesca Schiavone),后者对手梅迪娜(Anabel Medina Garrigues)因膝伤弃赛,夏凤1球未挥晋级。

李娜等了7小时出赛,以6-4、3-6、6-2击败俄罗斯的帕芙尤申科娃(Anastasia Pavlyuchenkova),下一轮将出战捷克资格赛选手塞科芙丝卡(Petra Cetkovska),后者以2盘7-5淘汰巴托莉(Marion Bartoli)。(译者:中央社王黛丽)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