胡雅婷温哥华失踪 父母来加寻女

【新唐人2011年8月26日讯】温哥华的大陆移民胡雅婷已经失踪一个多月了,她的父母也从湖北武汉来到加拿大寻找女儿。周三,两位老人通过媒体寻求帮助,说无论生死,都要找到自己的女儿。

胡雅婷父亲胡木铭:“活要见人,死要见尸,这就是我们来加拿大的目的。”

从湖北武汉来到温哥华的胡木铭夫妇,希望通过媒体寻找已经失踪了一个多月的女儿胡雅婷。胡先生回忆说,他们最后一次和女儿网上视频时,没有发现任何异常。

胡雅婷父亲胡木铭:“她作怪象,很淘气的跟我们说话,我们也很开心,谈话完了以后我还吹了一首欢快的葫芦丝让她听,她听了也很开心,状态很好。”

胡先生在国内是一名警官,他说种种迹象表明,女儿离家出走的可能性不大。

胡雅婷父亲胡木铭:“米呀、面呀、肉类啊、鱼类啊、吃的用的,饮料啊、牛奶啊,非常充足。我们到她家里碗都没有洗,她既然要走,应该有个计划。”

而对于警方来讲,这只是其中一个疑点。胡雅婷的丈夫牟忠明向警方报案的时候说,他是7月15日在本拿比最后一次见到自己的妻子,可是最近又改口说最后一次见面是7月16日,地点是高贵林。负责凶案案件的小组已经介入调查。

卑诗省联合凶案调查组发言人庞德:“他确实改变了说法,这令人关注,调查人员正在展开调查,但是到目前为止我们还没有逮捕任何人。”

胡雅婷的父母希望女儿如果看到了媒体报导,能尽快回家。

胡雅婷母亲肖艳玉:“妈妈想念你,你的孩子也想你,你的老二每天晚上还要你的奶水睡觉呢,你快回来吧。”

警方则呼吁知情人士能提供线索,电话:1-877-551-IHIT(4448)。

胡雅婷今年28岁,10年前来加拿大留学,结婚后曾因为遭受家庭暴力,今年5月搬到庇护所居住。据悉,她失踪前一个多月已经和丈夫签署了分居协议。

新唐人记者李云翔温哥华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