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911纪念馆将首次向公众开放

【新唐人2011年8月25日讯】在世贸中心遗址修建的911纪念馆, 在911十周年纪念日当天将首次对公众开放。普通民众十年来第一次可以走进世贸中心遗址。我们一起随本台记者到现场先睹为快。

8月24日,911纪念馆与世贸中心开发商联合举办新闻发布会,介绍并带领媒体记者参观了即将在911十周年纪念日首次向公众开放的911纪念馆。

911纪念馆和计划在2012年开放的911博物馆共占据了建筑面积为16英亩的世贸中心的一半,两个巨大的方形池塘四周,将刻上所有2983名死难者的名字。

世贸中心开发商西弗史丹(Larry A. Silverstein):“每个人都同意的,推动着我们前进的,是创造出更好的一切的热情。”

911纪念馆馆长丹尼尔(Joseph C. Daniels)表示,纪念馆将免费向公众开放,但民众需要到纪念馆网站事先登记预约。目前已经有超过30万人上网预约。

911纪念馆馆长丹尼尔:“对纽约人来说,这是创伤的弥合,它会成为一个可以纪念的,非常美丽,非常特别的地方。”

911纪念馆的设计方案,是从来自63个国家的5000多种不同的设计方案中挑选出来的。

911纪念馆设计师阿拉得(Michael Arad):“这些公众空间是将我们的社会联结在一起的地方。它们不仅仅是将我们的身体连结在一起,而且将我们的情感连结在一起,它们起到很重要的作用,帮助我们治愈911的创伤,帮助我们理解那个日子。”

记者:“经过十年时间的沉淀,也许,911所带给美国的一切,都将被深深的融贯和铭记在这个即将开放的911纪念馆中。”

新唐人记者曾铮美国世贸中心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