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牛震乱工作 华府偷得半日闲

【新唐人2011年8月25日讯】(中央社华盛顿24日综合外电报导)突然的天摇地动引发骚动混乱,骚乱令人焦虑,焦虑导致大家四散避难,四散逃躲则造成人们到处流窜。

“华盛顿邮报”报导,华盛顿昨天发生的地震,震掉这个城市好不容易建立起来的节奏。气氛变得不那么紧绷,带点烦躁的性质。通常在办公室不会多说几句就擦身而过的人,现在一同站在太阳底下闲话家常。

空气中飘浮着种逃生的味道,大白天近午时候大家却在外头游荡,度过午餐时间,等着让别人告诉你该做什么,或不该做什么。

母亲传简讯给孩子。丈夫打电话的妻子,规模5.8的地震,所幸没有人身亡。

在非营利组织工作的布瑞尔(Marie Brill)说:“这好像是在建立共同体的感觉,大家经历到超乎自己能控制的事情。”发生地震后,布瑞尔马上打电话给丈夫与小孩,确认他们都没事。她说:“这时候会让你觉得自己真的很幸运。”(译者:中央社张晓雯)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