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讨房团维权讨房不动摇(视频)

【新唐人2011年8月24日讯】(新唐人记者陈汉采访报导)2011年8月24日上海讨房团,给刘海生局长的一封公开信,表明了大家坚定不移讨房的决心,我们决定接受全国经租房维权同仁的邀请,金秋聚北京,参加全国讨房大联动!

上海市住房保障和房屋管理局刘海生局长,今年5月9号您接待了我们上海讨房团的5位代表,他们将您的表态及承诺传达给大家,尤其是老人们听了更是欢欣鼓舞,从心底里感谢刘局长。希望政府早日解决经租房这个历史遗留问题,盼望着能在有生之年看到祖屋回家的那一天,了却一桩被压抑了半个世纪的心愿,以此来告慰祖宗的在天之灵……

至今三个多月过去,可我们没有得到丝毫来自官方的资讯,不知进展到何种程度?只能每周三继续集聚在大沽路100号打探、交流来自各区落政办的资讯,令人不安的是传来的消息非常不妙,与刘局长您的讲话出入很大。

据某区房管局的副局长讲:“经租房是全国性的问题,刘海生讲不得开新口子,”我们搞不懂了,这是什么意思?

讨房图向本台记者表示,既然问题的症结在中央,那我们上海讨房团准备接受邀请,参加今年10月的全国经租房主集体进京大联动,与全国维权同仁们金秋聚北京、共商讨房大计!向党中央、国务院讨说法去!维护稳定,必须妥善解决人民内部矛盾。

现在己经到了必须合理解决历史遗留问题的时候了,“杀人偿命 欠债还钱”这是天理,政府必须要拿出知错必改的勇气和诚意来,才能真正实现“定纷止争 案结事了”!刘局、您说是这个理吗?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