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东地牛翻身 观战球迷惊愕

【新唐人2011年8月24日讯】(中央社华盛顿23日法新电)在克里夫兰,美国职棒大联盟赛事一如往常,仿佛什么事也没发生,但在新海芬举行的世界女子职业网球协会(WTA)赛事马上停止,并进行疏散。

美东今天发生规模5.8地震,克里夫兰运动场摇晃长达30秒,当时印地安人(Indians)正与西雅图水手(Mariners)对战,球迷对这突如其来地震有点惊愕。

虽然天摇地动,大部分球迷还是留在座位继续观战,9局结束,印地安人以7-5击败水手。

在较接近震央的新海芬,耶鲁大学网球馆立即疏散,当时正举行上午比赛,杨科维琪(Jelena Jankovic)与维辛尼娜(Elena Vesnina)赛至第3局。

稍后官员检视设施,好让观众再进场,比赛也重新开始。

在新泽西州PGA巴克莱高球赛(The Barclays),正为25日起4天赛事进行练习的职业选手,也感觉地牛翻身。(译者:中央社王黛丽)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