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都军警被邀协助重建利比亚

【新唐人2011年8月23日讯】利比亚全国过渡委员会(NTC)代表贝哈吉(Al Amin Belhaj)在星期一表示,他对反对派军队攻占利比亚首都的速度表示惊讶,同时呼吁首都的黎波里的军队和警察与反对派一起在卡扎菲倒台后重建新的国家。

反对派军队从西部城市扎维耶(Zawiyah)推进到的黎波里,并在几个小时内,攻陷了城市内主要地区。贝哈吉表示,这是的黎波里人民和叛军里应外合的胜利。

利比亚全国过渡委员会(NTC)代表贝哈吉): “我们行动非常快速,伤亡比我们预计得要低很多。当然还有的黎波里人民的及时响应。他们选择的时机之好,准备之充分,让我们感到惊讶。 “

贝哈吉称他已经接到警察高层的电话,表示叛军可以任意进入现有的安全机构,如有需要,也可以使用救护车。贝哈吉说,他希望整合现有的军警力量共同建立新政府。

(利比亚全国过渡委员会(NTC)代表贝哈吉):“在班加西,警察和安保人员离开岗位后就再也找不回来了。在的黎波里我们不会这样做,警察,安保人员和军人是重建的黎波里安全的骨干,我们将会对他们予以帮助。“

贝哈吉说,全国过渡委员会已经为即将到来的政权过渡时期进行了数个月的准备工作。届时各地区将任命一名代表担当领导。过渡期预计持续 8个月,此后将进行正式的国会大选。

新唐人记者 方彭 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