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威夷华埠选美 承继文化服务社区

【新唐人2011年8月23日讯】夏威夷华埠小姐选美决赛于8月20日举行,参选者以承继中华文化为骄傲,优胜者以服务社区为己任。

夏威夷第34届华埠小姐选美竞赛于8月20日在夏威夷剧场举行,进入决赛的五位选手充分展示了她们的美丽及才华。决赛项目包括着中式旗袍的仪态展示,着连体泳衣的体态亮相,艺术才能表演,及现场问答等项目。

选手都是年轻的华裔女性,有的在大学就读,有的已经工作。当问到她们参选的收获时,他们一致表示对中华文化有了更深的了解,同时也增加了对自己的信心。她们共同的心愿是服务于社区。

电视新闻制片人Tina Ng摘取了2012年夏威夷华人小姐的桂冠,从事旅游经营的Nicole Leong摘取了2012年夏威夷华阜小姐的桂冠。

在夏威夷,近1/4的人口有华裔血统,中华文化占有显着的地位。华埠选美已成为当地的重要传统。

竞赛由“夏威夷华埠小姐机构”主办﹔得到了中华青年商会、何贵东先生的个人基金会、以及其他社会各界的赞助和支持。

2011夏威夷华人小姐Ting Ng与母亲:“我们很支持她,要她学习中华文化,要对社会做点贡献。”

2011夏威夷华埠小姐Nicole Leong与母亲:“她能代表夏威夷华埠,我们感到骄傲,她热爱夏威夷,常投身与中华文化与华人社区,我们很爱她。”

新唐人记者姜鸿夏威夷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