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卡网赛 麦札尔续尝硬地败绩

【新唐人2011年8月23日讯】(中央社北卡罗来纳州文斯登萨莱姆22日法新电)大会第2种子的麦札尔今天在文斯登萨莱姆网球公开赛(Winston-Salem Open),以5-7、3-6败给俄罗斯的安德瑞夫,首战出局,今夏硬地球场持续吞败。

奥地利选手麦札尔(Jurgen Melzer)2010年在法国公开赛挺进4强,同年与德国的普兹斯内尔(PhilippPetzschner)搭档拿下温布顿网赛男双冠军,然而在北美硬地球场连3战首发全吞败。

世界排名第18的麦札尔,月初在华盛顿以及上周在辛辛那提都因伤在首战落马。

世界排名81的安德瑞夫(Igor Andreev)昨天第1轮击败澳洲小将托米奇(Bernard Tomic);此赛是美国公开赛前最后热身赛。

安德瑞夫击出8记爱司球,3度破发对手,仅花90分钟撂倒麦札尔。(译者:中央社王黛丽)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