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月22日联播简讯

【新唐人2011年8月23日讯】8月22日联播简讯

1.埃及认可利比亚反对派政府

周一,埃及政府正式承认利比亚反对派的国家过渡委员会为利比亚的合法政府,这为他们接管利比亚驻埃及大使馆和加入阿拉伯国家联盟创造了条件。与此同时,利比亚驻世界各地的大使馆开始更换旗帜,清理卡扎菲像。

2.智利学生绝食抗议 争取教育经费

智利学生绝食抗议已经进入了第35天,周一,学生们表示将继续绝食,一名19岁的学生被送入医院。学生们要求增加教育经费。上个月智利总统提出增加40亿的教育经费,但学生们认为还远远不够。

3.英奥斯卡影后成救火英雄

英国维珍集团老板理查德•布兰森在加勒比海的豪宅受雷击后失火,35岁的奥斯卡影后凯特•温斯莱特从火场逃生。有报导说,她在出逃时,帮忙救了其他人。成了救火英雄。

4.俄罗斯拟建太空酒店

一家俄罗斯公司计划到2016年,在地球上空347公里的高处,兴建一个太空酒店,并且提供来往于地面的交通服务。价格是每五天一百万美元。

新唐人记者宋美馨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