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英奥斯卡影后火场救人

【新唐人2011年8月23日讯】英国维珍集团创始人理查德•布兰森(Richard Branson)确认,他在加勒比海的豪宅受雷击后失火,奥斯卡影后凯特•温斯莱特(Kate Winslet)从火场逃出。有媒体报导说,凯特在出逃时,帮忙救了其他人。

维珍集团发布的画面和照片显示,位于英属维京群岛内克尔岛的这栋豪宅,几乎完全被大火吞噬。

布兰森表示,当时豪宅里住着35岁的温斯莱特和她的男友及家人、布兰森高龄90岁的母亲伊娃和女儿霍利。

维珍集团创始人 理查德•布兰森:“房子里大约有20人,他们都安全撤出。当时遭遇了非常糟糕的强风暴,风速达到了每小时90英里。在凌晨4点左右,一个强闪电击中了房子。”

布兰森说随着房子一起烧掉的,有他的很多物品和数千张照片。

据一些媒体报导,在众人逃离火灾现场时,是温斯莱特帮助伊娃离开的,所以这位奥斯卡影后算是火场英雄了。

新唐人记者任浩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