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国举办欧洲最大“毛茸茸大会”

【新唐人2011年8月23日讯】中国成语故事“叶公好龙”里,一直坚称酷爱龙的叶公,见到真龙时,吓瘫了。在德国马格德堡(Magdeburg)举办的第17届年度“毛茸茸大会”(Eurofurence Convention)上,一群喜爱毛茸茸动物的人们,是不是“叶公”呢?一起来看看。

在马格德堡举行的“毛茸茸大会”上,来自全球的皮毛动物爱好者,把自己装扮成喜欢的形象,齐聚一堂,打造了全欧洲最大毛茸茸大会。

动画片《芝麻街》的木偶操作师兼导演、配音,金.马丁(Jim Martin)也是其中的一员。他说这项活动,表达了自己内心的动物情结。

《芝麻街》木偶操作师 金.马丁:“我觉得我们很多人都是看卡通和漫画书长大的,都喜欢宠物。我们对动物有一种极大的热爱。”

参加活动的毛皮动物形象,有的是卡通片里的名角,有的是漫画书里的主人翁。有参与者表示,动画片里的大、小动物,都已经做了拟人化处理,所以穿上这种服装,本身就体现了一种幽默和娱乐。

活动现场最有趣的,要数一些真正的毛皮动物——狗,它们面对穿着毛茸茸外套的主人们,有些晕头转向。

新唐人记者任浩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