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约科维奇受伤退赛 穆雷轻松夺冠

【新唐人2011年8月22日讯】星期天(8月21号),美国辛辛那提网球大师赛(ATP Cincinnati Masters)的冠军争夺赛,英国好手穆雷(Andy Murray),因为对手,世界头号种子德约科维奇(Novak Djokovic)肩膀受伤退出比赛而轻松夺冠

在周日的比赛现场,塞尔维亚天王德约科维奇一改之前的积极状态,从开局就状态不佳,随着比赛的进行,到场助威的球迷,很多都看出他打得很挣扎。不出意外,第一盘,他以4:6输给全球排名第4的英国选手穆雷后,要求一次医疗暂停。

然而休息之后的德约科维奇,右肩的疼痛并没有减轻太多,第二盘在连输3局后,德约科维奇宣布退出比赛,把冠军拱手让给了24岁的穆雷,穆瑞也因此捧起本赛季的第二座冠军奖杯。

德约科维奇在本赛季的整体表现被中国球迷称为“现象级”。他不仅取得了有史以来单赛季最高的获胜场数57场,更成为ATP历史上第一位,在单赛季赢得5个大师赛的选手。不过现在德约科维奇受肩膀伤势所苦,距离美国公开赛开打只剩下一星期,球迷都很关心他能否顺利复原参赛。

新唐人记者任浩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