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搏卡恩案 女仆律师出奇招

【新唐人2011年8月22日讯】(中央社华盛顿21日法新电)“纽约时报”今晚报导,指控前国际货币基金(IMF)总裁史特劳斯卡恩(Dominique Strauss-Kahn)性侵的女仆,她的委任律师计划正式要求法官任命特别检察官。

纽时报导,律师汤普森(Kenneth Thompson)表示,他今天将采取特殊策略,因为他认为曼哈顿地方检察官范锡(Cyrus Vance)办公室,不当处理这起案件。

据报导,汤普森也表示,检察官对待狄亚洛(Nafissatou Diallo)的方式,仿佛她是被告而非受害者。

纽时今天引述汤普森的说法报导:“狄亚洛希望史特劳斯卡恩在刑事和民事法庭上依据法律允许的最大范围被追究责任。”

“她在刑事法庭对簿公堂的权利,不该被曼哈顿地方检察官办公室剥夺。”

纽时报导,根据法律专家表示,汤普森的提议几乎确定会失败,因为根据法律,他的客户没有权力要求特别检察官取代范锡所属的办公室。(译者:中央社张咏晴)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