叙抗议活动升温 阿萨德将接受采访

【新唐人2011年8月22日讯】叙利亚抗议者20号在哈马市等城市举行了大规模游行,抗议叙利亚总统阿萨德在对联合国承诺停止军事打击之后,继续在几个主要城市武装打击示威游行者。

叙利亚抗议者占据了哈马市、霍姆斯市和姆斯菲市的街道,举行了游行。总统阿萨德曾在17号向联合国秘书长潘基文宣布所有的“军事行动”已经结束。但是,叙利亚军队19号在南部地区的第哈,打死至少34名抗议者,其中包括四名儿童;20号政府军又在霍姆斯北部城市向参加葬礼的民众射击,打死两人。

叙利亚总统阿萨德将在21号接受叙利亚电视台采访,讨论当前叙利亚形势、改革过程以及美国和其他西方国家对叙利亚的经济和政治施压等问题。这是叙利亚五个月国内动荡以来,阿萨德的第四次电视讲话,也是自6月以来的首次电视讲话。

联合国20号向叙利亚派遣一个使团,以评估当地的人道主义需求。

新唐人记者林一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