墨尔本庆祝一亿中国人三退

【新唐人2011年8月22日讯】近日,全球多个地区的民众都陆续举行集会,庆祝声明退出中共党团队组织的中国人突破一亿大关。墨尔本退党服务中心也于周六在市中心的城市广场举行集会,和市民共同分享这一喜讯,并呼吁更多的中国人了解和加入三退大潮。请看报导。

墨尔本退党服务中心成立于2005年,7年来他们的退党义工们,通过向中国大陆打电话,以及在墨尔本面对面讲真相,已帮助好几万中国民众退出中共的党团队组织。78岁的朱女士每天坚持做三退,已经为一万五千多个中国人办理了三退。

退党义工朱女士:“打电话到国内占我的总数的百分之28点几。打电话到中国去的绝大多数是党员,在这里团员比较多了,党员只占了20%左右,因为这里的留学生比较多,青年留学生比较多一些。”

近年来,澳大利亚已成为中国人陆游和留学的热点,在唐人街劝三退的彭女士说中国人从最开始的害怕接触真相,到现在互相帮助做三退。这是她在墨尔本唐人街的一次经历。

退党义工彭女士:“商店门口在那里碰到两个中国人,夫妇俩,中年人吧。我就给他们真相资料。就跟他们说三退保平安。那个商店里面就有个男的,可能四十多岁吧,他一听到我说在里面就喊,共产党太坏啦,赶快退出吧!之后两个中国人呢也挺高兴的,他们就很高高兴兴的答应,就是退,做三退。我就跟他们起了名字,就给他们退掉了。”

据统计,在墨尔本的退党点大约有九个,分布在市内的旅游景点,唐人街、华人超市以及华人集中的区域。

新唐人记者肖静、成天天澳大利亚墨尔本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