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区广角镜:英剑桥市政大厅现真善忍美展

【新唐人2011年8月21日讯】社区广角镜(204)英剑桥市政大厅现真善忍美展:剑桥市长亲临开幕表支持。

各位观众朋友,您好!欢迎收看“社区广角镜”。在今天的节目中,我们首先去英国剑桥市政厅,欣赏在那里举行的“真善忍国际美展”;之后,来了解即将在9月30日开始的2011台北世界设计大展;还要向大家介绍一位用“骨疗法”让人们变身为小脸美人的药手名家;最后去芬兰,那里有一场既赏心悦目又惊心动魄的航空表演。

英剑桥市政大厅现真善忍国际美展
英国剑桥是闻名世界的学府城市,城市的每一个角落都散发着浓厚的文化气息。8月15日,在剑桥市政府的支持下,“真善忍国际美展”在剑桥市政大厅内拉开了帷幕。剑桥市长到场表示祝贺。

多伦多移民找工难 华咨处搭桥
寻找一份稳定的专业工作一直是不少的华人移民面临的难题,加拿大多伦多华咨处今年又联系了20家机构和公司,举办招聘会,帮助移民寻找满意的工作。

2011台北世界设计大展 多元文化胜出
台湾有史以来最大的《台北世界设计大展》,经过5年的筹备,将从9月30日开始,透过1200位设计师、34个国家6000件的创意作品,在台北松山烟场盛大交锋,策展人胡朝圣在今天的展前记者会上,宣示要用设计让大家幸福。

矫正骨骼 寻找美丽 ——记“药手名家”
全世界的女性们对美丽的向往和热情,可以说是有增无减。韩国最近流行的“骨疗法”,就很受追求小脸型的女性们的青睐。采用这种独特的秘诀,就能变身为小脸美人。

不断进步的韩国医疗观光
最近除韩流之外,韩国在医疗观光领域也明确显示出腾飞的姿态。因此,来韩国医疗观光的外国游客也渐渐增多。韩国的医疗观光产业一直在持续发展着,它的动力何在呢?

火鹤花推手 活络地方农业
高雄内门花农利用自行研发的种植系统,克服当地自然环境限制,生产高品质火鹤花,不仅活络当地农业,更外销创下亿元的产值。

2011台北凤梨酥文化节 台湾米入创意
2011台北凤梨酥文化节,今天在原花博争艳馆供食区揭开序幕。至8/21的5天展期期间,除了呈现全国的各家凤梨酥外,还有结合台湾稻米及凤梨所制作的各式创意凤梨酥。民众除了在现场可以尽情的试吃外,还有好康的优惠活动,一起去看看。

芬兰挑战极限航空特技表演赛
2011年8月13日,芬兰国家特技飞行冠军在赫尔辛基一个飞机场萨米.康迪奥(Sami Contio)和其他四名世界级选手进行了一场惊心动魄的航空表演,让我们一起去芬兰看一看。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