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宫周话(18)

【新唐人2011年8月21日讯】新闻周刊(283)本周,奥巴马总统乘坐巴士开展美国中西部三天行,他访问了明尼苏达州、爱荷华州和伊利诺伊州,直接与美国民众对话,包括当地家庭、小企业主、企业家,讨论关于如何迅速促使经济增长。

下面请看这周的白宫周话

一、8月15日星期一 奥巴马乘坐白宫巴士来到明尼苏达州,开始了他的中部三天行程。在凯能镇召开了民众大会,重点阐述如何为未来的经济发展打基础。

随后,总统在小镇用午餐,并受到当地牛仔的热情欢迎。

午餐后,总统拜访了明州曾博腊的一家咖啡磨坊快餐店,他与街上的人打招呼,交谈。 他还参观了明州查特菲尔德儿童夏令营,与幼儿园大班至7年级的学生握手并合影留念。

结束了明州的行程,总统乘车抵达爱荷华州的迪克拉,举行第二个民众大会。他向美国农民阐述了经济振兴和创造就业机会的计划。

二、8月16日星期二, 这是总统中部行程的第二天,早上他与五位爱荷华州的小企业主共进早餐,直接听取他们的声音,阐述了政府如何采取措施帮助他们。

随后,总统在爱荷华州西北社区大学正式宣布了新的白宫农村经济发展论坛。

接着,他接受了CNN记者波利兹和圣路易斯地方电视台的采访,讨论了有关促进经济成长,增强中产阶级实力,增加就业机会等问题。

三、8月17日星期三 总统行程的第三天,来到伊利诺伊州毛尔森的年度集市,这个集市是1870年创立的。总统参加了牛的评比活动,参观了集市摊位。

随后,总统访问了伊利诺伊州格勒思高中,他会见了学生,观看了美式足球训练。

然后,总统继续驶向伊利诺伊州的欧类支,在康垂角农场举行了又一个民众大会。总统在三天行中,重点关注经济复苏,增强中产阶级实力,税务改革等以帮助减少财政赤字。

新唐人记者金慧真美国首都华盛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